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

我要去上班了

唉,是的,我要去上班了,我找到工作而且下個禮拜一就要開工了,突然好不習慣要去上班的感覺,心裡也覺得有點怪怪的,一方面是不能再悠哉了,另一方面是心疼兒子以後要超早起床。總之,就是覺得怪怪的。唉,別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,說真的要謝謝我老公沒有逼我,才讓我有那麼多的好日子過。現在好日子要結束了,才覺得我實在是滿幸福的。喔,給我加加油吧。等上了班,也許我的部落格要空閒了,真怕沒時間做我想做的事。好吧,有空再來相會吧。

p.s.對於那些期盼我回台灣的親朋好友們,我又要再一次的說抱歉,本來打算還找不到工作,就先回台灣去走走,所以對不起啦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有新的開始了,剛開始可能不習慣過一陣子就好囉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