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上班的日子

上了一個多月的班,每天為了工作家庭,總覺得二十四小時實在太少了。家越來越亂,要疊的衣服也越來越多。也不知道有多久沒開伙了。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。但一天就是這樣的很快就過去。有一天對著鏡子看著自己。才發現我對自己似乎有點忽略。臉上開始出現細紋。頭髮開始斑白。我看著自己,不由得嘆氣。青春啊!怎麼是這樣的留不住!

今天睡到了七點十分才起來。唉,昨晚我跟老公為了吃晚飯要吃什麼,居然就鬧的不愉快。真的很好笑,其實說穿了,什麼事也沒有,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的小孩子氣。所以啊,我們就沒說話。然後我們就各自去睡覺。平常鬧鐘都在他那。我都是靠我的生理時鐘,最晚六點四十也會起床。只不過昨晚去跳舞,大概太累了,就睡得特別熟。那壞心的老公,到七點十分他要出門前,才弄出點聲音,然後他就去上班。我一看。天啊。鐵定要遲到了。飛快的叫醒小朋友,穿好衣服,整理好東西,趕在三十分出門。我把兒子的早餐帶著,吩咐他要在車上吃完。一路上我趕啊,趕啊。看看時間,好險,好險,時間剛剛好。經過了兒子的學校後,然後我就順路的去上班了。我開啊開的心裡還在慶幸我今天不會遲到。當我飛奔在高速公路上時,聽到後座好像有點聲音。我一回頭看,我的媽媽咪啊。我兒子還在車上。我大吃一驚。我問他為什麼還在車上。為什麼沒有跟我說我們忘了去學校。他一臉無辜的說,他好睏啊,所以他沒有注意到。我這個媽很糟糕吧。是我沒帶他去學校,我還怪小孩。當然啊,我遲到了。

喔,為什麼,為什麼,你告訴我,我是要氣我自己還是.............唉,我這個豬頭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
你很好笑耶,厚。太離譜了拉
好久沒跟你聯絡了,最近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