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

2008的第一份報告

雖說我要常常來報告我的生活,但是我好像又忙忘了,居然又有兩個月沒有報告。時間為什麼過的那麼快呢?2008了,今年有很多的新開始,比如說,終於在四年後,我又要回台灣了,還有今年我兒子要上小學啦等等。都是令人期待的事。實在是非常想和家人聚聚,和老友見見面。滿心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,不過也非常擔心時間會過的超快,那兩個令人期待的禮拜會飛逝而過。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好久沒回家了,好想家啊!好想回到有家人圍繞的感受。當然也好想見見我的朋友們,不知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都變老了。哈哈。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,當然如果你在台灣,那就過新年的時候見,我會親自送上我的祝福喔!

沒有留言: